close

704941_528246517203591_1909520622_o

 

想一個人

到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去

好好的重新認識自己

 

這一年

朋友邀約出國遊玩

但我有私人秘密計畫

雖然未必能成真

至少是個開始

也因為一直搖擺不定

不好意思一直把這件事懸掛不定

只好拒絕朋友的邀約

 

真相卻是

我想再來一次個人的旅行

 

流浪

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離開舒適圈

重新開始

 

想要一個人去流浪

 

一個人

自由又孤獨

雖然偶爾感到寂寞

還可以接受

 

想去體驗世界的各種面貌

夢想很高

執行力卻不足

野心很大

卻沒有實踐的能力

 

我相信

生命自會找到出路

而我也願意去感受

這世界的無常

並相信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學習

 

人生的這條路

一直都是自己在走

明白了這一切

又有什麼好執著的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選擇

 

誰都不該為了背負誰的人生

而與自己背道而馳

 

每個每個人生的交集

都是一片精彩的風景

分離的時刻到時

該是祝福彼此

踏上另一趟旅程

而不是緊抓著對方不放

 

一個人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