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Alice購買的材料包~


不過,因為怕自己會做壞,所以先拿自己現有的布做一個~


不知道為什麼內袋好像比較大了一點,所以內外袋有些不服貼~


剛完成,還未上提把的時候~


給我老弟看,他說不怎樣,看起來很不起眼~


有點難過~


如果給我妹看到,她又要說配的顏色很暗~ = = ~


覺得配色真的也是一門學問吶~


要怎樣配才好看?


我想,應該就像“決戰時裝伸展台”裡的提姆·岡恩Tim Gunn)跟參賽者說的~


把所有的顏色都拿來試試看~(有點忘了他是怎麼說的)


不過,我想,就像他所說的,去試試~


凡事總要試了才會知道結果,才會知道方向~


現在,我也慢慢的來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