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我妹昨天晚上一起做的花布盤。


算是我倆的第二個花布盤~ 呵呵~


布是Sophie給的。


有沒有給它很喜氣吶~


整個紅吱吱的~ 裝飾的小花,是在書局買的~



上是俯瞰圖~


下:裝飾邊帶交接處用一朵小花遮蓋住。


覺得很可愛,好想在每朵花瓣上都黏上一朵小花。


不過,這個想法被我妹阻止了,因為她覺得這樣太花了~


另一種裝飾小花。很可愛哦~ 是蝴蝶結的。


下:背面圖~


        膠還沒有乾。濕濕的。


        外瓣也是有貼裝飾小花。 好想將每瓣花瓣都貼上裝飾小花。


         不過,又被我妹阻止了。


另外,這次花瓣外部的黏貼,和上次上課黏的有點不太一樣。


就是原本最後一朵花瓣應該是左右二側都要摺起來黏貼。


不過,這次只用一側,另一側就是用第一朵花瓣摺。


這樣寫好像很難懂。呵呵~


還是要實際做了才知道是那裡不一樣。


 


P.S. 昨天拍照的時候,意外的發現,珍珠板似乎有打光的效果吶~


        還不錯~ 下次拍照再拿珍珠板來打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