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 金閣寺→銀閣寺→哲學之道→永觀堂→南禪寺






金閣寺的入口處(還未到門口)





走進金閣寺入口,在金閣寺門前到入口處有一長長步道,二側都種滿了樹!


雖然是十月,但已有些樹開始轉紅了!



這一天很早就到了,門都還沒有開。


雖然是十月,但早上的天氣還是冷的嚇人!


等了一會兒,一群小朋友和老師及領隊小姐來到,


應該是小學生的畢業遊行吧!呵!


門還沒開,大家都在外面等!



等到開門了!


小學生們先進去!


我想第一進去的,應該很開心吧!呵!



門口旁邊有個5戒!


有誰知道這5戒是什麼嗎?



進去後,順著參觀路線,


很快就看到了金閣寺!


真的很漂亮吶!


如詩如畫的風景,我也想看看冬季,金閣寺的雪景!



前往出口的中繼站,有個販賣紀念品的小屋!


也不少學生呢!



這個忘了是什麼了!呵!


要再看一下我的手冊!



最後出口處前的一間小廟!


旁邊是販售特產的攤販!


在這也買了不少東西,也有抽籤!


特別的是,它有中文的籤可抽!





超多學生在買東西的!


在這遇到了同樣是台灣人的高中生,


我在購買抹茶粉的時候,老闆娘問了我是哪裡人!


我回她是台灣人,然後,


這個女高中生突然就跑來問我也是台灣人嗎?


我說是,


結果,她超開心的!


可惜,忘了和她拍照,


不過,我的相機會暈機,可能也拍不了照片! = =


真是的,怎麼來日本就暈機了,


相機上面可是標注日本製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