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學時期,曾經和好友談論感情時,她說對於她而言,愛情>麵包;換句話說,對於她而言,愛情佔了很重要的一部份。因此,在聽到她告訴我,她和現任男友分手時,說實話,我並不驚訝。
    認識她時,她的身邊就有不少的追求者。對於每段感情,她都是很認真的去談,很認真的為對方做盡所有她能做的事,雖然她是個很男孩子個性的女孩,但也稱得上賢淑。老實說,對於跟她提出分手要求的男人,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不懂得珍惜她。
   感情是二個人的事,不是當事人很難說誰對誰錯。只是我不太懂,既然雙方都有意思要在一起,那為什麼不能好好的一起經營一段感情呢?就算要結束,雙方也不致於太難過。感情是要二個人才談得起來的,如果單方面都只有一個人付出的話,那這樣稱得上是感情嗎?我不知道....
    我也說不出“下一段感情會更好”、“妳會遇到更好的男人”這些話來。對於朋友來說,這些話雖然很實在,但也顯得有種敷衍的意味在。所以我說不出口,我也說不出任何安慰的話。對於這點,總覺得對她有些抱歉,因為我也只能默默的聽她說,而無法說些實際的話。
    不過,我相信,她一定能找到愛她的人,就像她毫不保留的為對方付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