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日劇"唐吉訶德"的陪伴下終於將這雙襪子的進度完成!


費時約2天的時間,將2雙襪子的進度趕完!


這二、三個禮拜下來看了不少的影劇!


先是日劇"蜜之味"&"家政婦女王"的最終完結篇。


再來是"深夜食堂Ⅰ&Ⅱ"、"推理要在晚餐後"、"唐吉訶德"


昨天又接著開始日劇"不能戀愛的理由"


電影,則是前天看了二部。


印度片---"為愛毀滅" 、韓片---"寵物情人"


都還不錯,但最喜歡的是推理要在晚餐後,


看完後,我一直好想對誰講一聲「うける」拉長音。


真的超好笑的櫻井翔和北川景子在戲裡!


一開始第一眼覺得櫻井翔演這角色很奇怪,但看了以後才發現一點也不會!


而且,他在吐槽北川景子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我覺得他很像漫畫裡的人!


推理方面我是不懂,但是整部日劇裡就是他吐槽北川景子的地方很好笑。


家政婦女王也不錯看,但卻不是個輕鬆快樂的片,


蜜之味也是,大致就是講姪女愛上叔叔的故事。


深夜食堂也超推,很溫馨的片,但就像它的片名,我個人覺得在深夜的時候看更有感覺,


連片頭的音樂也超有感覺的,不會說,看了就知道!


唐吉訶德也不錯,但一開始的靈魂交換戲碼,差點讓我放棄這部,


個人覺得松田翔太很適合演這種開朗的角色,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演的很多日劇都是很安靜,


要不就是很陰沉的角色,就是感覺很心機的!


不能戀愛的理由,才剛看而已,所以還沒有什麼心得。


電影的話純粹就是打發時間用的,而且都是為了劇中的男主角才看的,哈哈。


 


其實只是想藉由襪子來說說最近看日劇的心得。


至於韓劇,老實說,個人比較喜歡日劇,除非韓劇的預告片有吸引到我或是身邊的朋友推薦


or網路上大家討論的,不然,不太會去找韓劇來看!


但要認真比較,比起日劇,我更愛國外影集,


可惜的是國外影集比較難在網路上搜尋到,公視最近播的我又不愛!


只好繼續找日劇來看看了!



再來回到襪子,


不知道為什麼織完腳跟後,約在腳踝的地方都會有個洞!


超奇怪的,另一雙只好先暫停一下,


這星期再問問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