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滿嬌姊姊的天然絲光亞麻線


很不錯的顏色。


只是我覺得自己選錯了織圖。 努力奮鬥了一段時間。


最後,我想拆了重織。









織圖是來自:我最想要的編織書Ⅰ裡的混合花鉤針衫。


書上用的是1.75mm的鉤針。


我看線細又拉二股拿2.3mm的鉤針鉤。


結果,真的太大件了。


或許一開始就不該試不擅長的鉤針吧?


Anyway,這織線完成時間遙遙無期了吧?


總覺得很對不起滿嬌姐姐。


 


最後來說這線。


我先下水晾乾過,然後卷線。


挺好鉤的,線也不算是硬挺的,拿來織衣服挺合適的!


但可惜手邊最細的棒針是3mm的,但我有稍微試過拉2股用3mm是ok的!


如果只用一股,可能會太空洞。


這線真的有帶點絲光,很好看!


連我妹也說這顏色很好看,還問我要拿來織什麼,呵!


 


我會再想想重織,要來織些什麼。


但最近先這樣好了。


這件鉤的我有些心力憔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