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去日本參訪,第二天的行程到三多利美術館去看御伽草子的展。


看完後,同團的一位林老師,因我把手機借給他使用,而買了紀念品給我,並約好我上完色後拍照傳給他看。



這是完整未拆封的包裝。




背面的組裝圖。




正面,有看出來有我榻榻米是淡淡的綠色嗎?用了好幾個顏色去堆疊,但總覺得還是有些不滿意。


地板也是用色鉛筆和蠟筆去堆疊出來的。同樣屋頂也是用了幾個顏色去畫它。



連側邊的紙門也都塗上了顏色!




鼠大將,應該也不算是大將吧!反正看來就是這四個角色中最權高位重的人!


僅簡單的用了藍色帶過,困難的是塗上蠟筆後,再用手指抹過,一些角角的地方很怕會不小心沾染到。


大將後面的屏風,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畫才好,只好空白帶過。




這個看來像是拜訪鼠大將的官員。


不知道是來報告什麼事情?呵!


褲子的灰可是用色鉛筆的白和黑畫的,最後,用蠟筆的白輕輕上色,再用手指抹過。


上衣就是色鉛的筆再加上蠟筆的黑完成的!




鼠將的家臣1,這個衣服不是很好上色,


為了呈現出不同的灰,可是讓我花了一點時間完成它。




鼠將家臣2,這個也是用了色鉛筆和蠟筆完成的,也是幾個顏色下去堆疊的!




最後,還是小屋的正面照,背景是我凌亂的書和小抱枕。哈!


花了二天的晚上完成它。


在塗塗抹抹的過程中,還挺開心的!


只是工具放的到處都是,亂了點,但真的很有趣,讓人想再來塗個什麼東西!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