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韓國自由行,總覺得行前功課做的不是很充份!


But anyway, 還是玩的很開心啦!


第一天,抵達韓國後,先去換錢,再到住宿的地方去!


這次,住在弘大的Blu Gusest House。


離弘大超近的!


只是,我們一下飛機,先換了點錢,買了交通卡,再拖著行李搭機場快捷到首爾站,然後再換線到明洞去換錢!


在這過程中,突然後悔,自己為什麼把住宿點訂在弘大?一路趕趕趕的,換了錢,又趕著搭地鐵至弘大。


好不容易到到了Blu Guest House,已經是晚上8、9 點了!


原先預訂在第一天去看的亂打秀,也延期,還好沒有請旅行社代訂!


Check in完,服務人員帶著我們到三樓的房間。


東西放好,就出門準備去買我妹要買的隱形眼鏡。


路上,看到神仙雪濃湯,就先進去吃飯。


應該沒記錯吧?我只記得它的圖樣。其他沒有很詳細的記。


這是我妹點的。忘了是什麼。服務阿姨推薦的,就點了! 湯旁邊的是飯!


這是我點的,也忘了餐名是什麼,但是裡面有三顆很大的餃子,這也是服務阿姨推薦的!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感冒還是水餃太大顆了,所以,我的飯只挖了幾口而已。


桌子的旁邊有免費的泡菜可以吃!


吃完後,要去買隱形眼鏡,但是它8點就打洋了!


所以,只好在弘大逛逛,


另一邊,有些表演,那天晚上,有三個表演團體,各佔據不同地方表演,人都很多。


其中,有一個外國人現在做噴漆畫,還挺多人在看的!


最後,晃完,回房間前先去附近的7-11買了香蕉牛奶。


要付錢之前,我妹撿到了別人掉的信用卡,


跟店員阿伯說在地方撿到了卡片,結果,阿伯居然直接拿來刷,嚇死我和我妹了!


拼命跟他解釋這卡片不是我們的,但他似乎聽不懂英文。


而我們也不會說韓文。


最後,也不知怎麼的,阿伯似乎突然了解了,就把卡片放在櫃台上,而我們結了帳就趕快走了。


結果,我們就再也沒有進去那間7-11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