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樹種上的花田!再加上簽名!




上星期完成未完成的黃昏!



這是上次練習簿的黃昏,再種上樹!


感覺練習簿上的筆觸比較粗。



二幅畫。



最後,完成圖!


 


----------------------------------------------------------------------------------------------------------------------------------------


最近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又再次體認到人的自私與無情。


也想不透,究竟是做了什麼樣的事,能讓一個人有這樣的恨意!


不懂,也不想懂。


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就當作重新認識這一個人!


我無法同那人一樣,內心懷抱著不滿,卻還能裝作若無其事般的說笑!


至少我做不到,說我沒肚量也好,說我小心眼也好,說我不成熟也好。


但,是真的難過,要從這樣至親的人身上去體認到這些的不堪!


才說了不會哭的,但,還是哭了!


身心上明顯的抗拒與這些人相處,但卻不得不。


好想逃離這一切,但不被允許,太多因素被束縛著,讓我想吐!


或許是受到那人強烈的負面情緒影嚮了!


覺得難受。或許可以選擇不去聽、不去看、不去面對,但事實就在那裡,


就算想做些什麼,已然成為了定局,


不想去接受,卻不得不接受。


只想早日從這環境與那些人身邊脫離。


那太痛苦了!每一天都是在殘害我自己。


朋友問:有這麼嚴重嗎?


仔細想,或許是自己把這樣的情緒給放大了!


但現下這感受卻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