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妹在FB上大大指責我!


難過又無可奈何的回覆她,


結果造成她的大爆發,


可,她明明不是當事人,


卻硬是要摻和進來,


或許是想當和事佬。


但~ ~ ~


呵!我無言。


 


一如以往的,又把過去那些老舊的往事拿出來折磨自己!


或許,站在她的角度,的確是我的不是。


但是,站在我的立場,又何嘗不是滿腹的委屈無人體諒。


事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是站的角度及想法的不同!


 


有些事情,如果不瞭解,就不要硬摻和進來,


然後,硬是單單指責某一方,


因為,我們都不是當事者,我們不會了解當事者的心路歷程。


又怎麼言之鑿鑿的指責對方的不是。


然後,再一句"我就是沒有資格說這些話"來大爆走。



還好,昨天一位好友打電話關心。


她的一句瞭解,勝過千言萬語。


而這句瞭解,卻是過去自己只能安慰自己的話語。


又叫我怎能不感動,深深感謝!


 


我明白的,在困頓之境,


如果能平心靜氣的去觀察、去感受。


上天另開的那一扇窗一直都在,


端看你願不願意靠近。


 


我也明白,有很多事情再在乎也強求不來。


不是說對方不關心、不愛我們。


只是,那方式不見得是我們能夠接受的。


再加上不良的溝通。


 


誰又怎麼得知,有的時候冷漠的表面下,


其實只是個不想再受傷的心。


 


最後的最後,想起<遺忘>這部電影裡的某句台詞


「接下來的路,無論你選擇哪一條,都是艱難的,媽媽也許會不贊同,但能理解,也會試著去支持。兒子,那是你的人生,你自己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