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99384_2007237189382486_5521037329222860800_n.jpg

同樣的一件事,換個方式做,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呢?
我想,應該是不會一樣的吧!
在禪繞畫裡常常就是這樣,同樣的暗線,大家會有不同的創作。
即使是一樣的暗線,一樣的圖,每個人的作品也還是不太一樣的。
在創作這張的時候,一邊聽著李欣頻老師的演講。
覺得學習很多。
很多時候,當我們只看眼前的人事物,常常看不清全貌。
這讓我想到在禪繞畫的課程裡,每次結束前將大家的作品集結做個小小的展示,很多時候大家都會覺得很驚艷。
這是很有趣的事情。
在展示的過程中,不會去看到自己很在意的點,也不會去批判美醜。
因為大家的創作放在一起成為一個大的作品一樣很好看,沒有哪個特別的奇怪或是不一樣。
現在的生活太多太多讓自己疏離的事情,太在意他人的評價。
每個人每天都需要給自己多一些與自己獨處的時間,離開這些社交媒體。
和自己相處的方式有很多種,禪繞畫只是其中的一種。
任何人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或活動,只要開始去做,相信就能找到一些自己失落的一角,慢慢的去圓滿自己。
如是想。

 

材料:便條紙、原子筆、鉛筆、推紙筆

圖樣:Sanaura (by CZT Hiroko Mastuo)、2Left Feet (by Heidi Halpern Kay)

#Sanuara #2LEFTFEET #zentangle

#南投竹山
#禪繞
#禪繞藝術
#竹山禪繞畫
#歡迎私訊詢問或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