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628583_2000728093366729_3744004239819538432_n.jpg

 

週六和久違的瑜珈老師碰面,聊了很多,很開心。
但感覺上,大多都還是我在說話,感覺有些不好意思。
中午在enrich吃飯時,座位旁邊牆上的掛畫之一,上面的文字覺得很有意思。
「Feelings are much like waves, we can't stop them from coming but we can choose which one to surf.」
感受像海浪一樣,我們無法阻止它們的來到,但是我們可以選擇其中一個來衝浪。
這張畫完時,抽了一張彩虹卡,想想最近的生活,覺得有些對應。
這二個星期都和各個老師朋友們相約碰面,其實很感恩。
感恩老師朋友們願意花時間傾聽我說話,當然從她們的身上也學習了許多。
朋友說我總是太客氣,我想或許是因為怕麻煩到他人的緣故吧?
總覺得收到太多,付出太少,內心裡總是有些恐慌,害怕自己太開心而胡言亂語,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但當下的確也是胡言亂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說了些什麼,事後回想就覺得很羞愧。
長大後會覺得說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特別是意識清明時,留意與觀察自己與他人說出來的話時,會覺得很好玩。
聽他人說的話,若遇到不同觀念時會想,原來對方是這樣想的呀!
聽自己說出來的話,會發現原來自己潛藏的意識是這樣呀!
不過,往往和喜歡的人們在一起說話,常常會太放鬆、太開心沒有覺知,而胡言亂語,感覺像個小孩。

這圖樣延續上週的SNAG,同樣是Lynn Mead老師詮釋的圖,我依她開始的圖做自己的詮釋,加上BB和Paradox

圖樣名稱:Snag、BB、Paradox
材料:美術紙、櫻花牌代針筆、鉛筆、推紙筆

#Snag #BB #Paradox #悖論
#南投竹山
#禪繞
#禪繞藝術
#竹山禪繞畫
#歡迎私訊詢問或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