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16968_1391219960984215_1131723156813361652_n.jpg 

這張其實算是仿畫吧!
在App看到Molly的文章裡的照片,覺得很喜歡。
所以也畫了一張。
總覺得像是蔬果的切片。
Molly說她會在陰影上再加上白碳筆加強明暗度讓作品更有層次。
有的時候會將白碳筆當做推紙筆來使用。
Molly說她覺得白碳筆就好像魔法棒一樣。
偶爾看到Molly的作品,在白磚上使用白碳筆,讓人覺得很驚奇。
原來還可以這樣用。還挺有趣的。
下次,大家也可以將2B鉛筆和白碳筆一起搭配使用試一試,玩一玩。

29261806_1391219970984214_6595477836913466940_n.jpg

另外,在畫圓內的直線的時候,想到了蘿菈老師之前教my sunshine(沒記錯圖樣名吧?)時的對等切割法。先上下各畫一直線對切一半,然後轉紙,在二線中間再重覆剛才的動作,變十字切割,再轉紙重覆,變米字切割,接著就在二線中間加入線條,重覆,直到畫不下為止。
線條從外往內畫直線會比較不容易歪歪的。試過從內往外畫常會抓不到中間的距離而變得太寬或太窄,其實也沒有關係啦!
只是心裡覺得不太舒坦,哈哈。
如果不想用切法,慢慢畫線將圓填滿也是可以的。
這些都只是一切方式,個人可以尋找自己喜歡且舒服的方式畫。
使用用具:黑色便條紙、白水漾10、08、05、2B鉛筆、白碳筆、禪石、推紙筆
#generalswhitecharcoal
#magicwand
#zentanlgeart #zentangle
#飄飄的禪繞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