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描0001  

 

第一次看到這本書的內容時,忍不住會想到之前遠流出版社出版的『做了這本書』。

 

雖然沒有「玩過」做了這本書,不過,覺得很相類似的是都是激發動手發揮創意。

而我的穿搭風格塗鴉書,則讓人能更瞭解自己喜歡的穿搭,藉由塗鴉的方式。

同時,也能記錄下自己當下的心情。

每個人的喜好,有的時候多少會隨著時間年紀的更迭而有所改變,而這本書記錄的不只是自己的穿著喜歡,更像是自己圖像化的時尚日記,或許多年以後,拿出這本書來翻閱會發現,原來自己過去曾喜歡這樣的穿搭,這樣的服飾

有些喜歡而不敢嘗試的衣服、配件等,也可以透過塗鴉的方式來滿足自己那份不敢嘗試的心理。

這是一本好玩的書,可以動手玩耍的書,我想小女孩應該會很喜歡這樣的書吧?

突然覺得小孩子總是勇於表達自己想要的,並且實踐它,從各式各樣的體驗中去學習,而又是為什麼人的年紀增長,卻反而越不敢表達與嘗試呢?

我們都渴望能做自己,卻又害怕他人的目光;其實能勇敢做自己的人才是最令人欽羨與佩服的人。

願擁有此書的人都能做實踐中勇敢的做自己,成為自己理想中的樣子。

 

最後,感謝積木文化提供的試讀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