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121858

 

不知怎麼,有些懶。

我很喜歡中間的圖樣。

有點像某種緞帶蝴蝶結的綁法,

Damy老師說,我可以拿這圖形去投搞禪繞圖樣。

我沒想過,而且,說穿了,這是二種圖形的變化!

如是說,Damy老師表示,那可以做為以後二圖合一的教案。

很高興,老師的讚賞,但想想,其實是自己自信不足,

所以不敢投稿罷了。

 

畫完這張禪陀羅(禪繞+曼陀羅)後,

總覺得它好像派,是肚子餓了吧!

哈哈~~~

2011-05-22 16.18.38     

今天在FB-Nirvana Yoga粉絲團上看到今日的瑜珈沉思,

突然有些感觸。

 

『 信任就是信任, 它不是交換』。

真正的信任一個人就如同說

"我願意愛你,這樣的愛將不會中斷,不會被破壞,

因為我信任你如同我自己,我認出你就是我自己。

因為我們都是一面鏡子,在彼此的身上看見造物者的鏡像。"

~ 摘自「一的法則」

2011-05-22 16.16.44

它還說,

一個人可能說:
  在他/她對我做了這種事之後, 我不再信任這個人了。

然而, 這麼做, 不就是給信任貼上價格標籤,
在如此貶低信任的同時,清楚地勾勒出他們愛的意願的界限,
因為信任必須被無條件地給予。

 

反觀自己,因為某些事,變得容易猜忌。

所以,這麼說來,我一直以為自己那義無反顧的信任,

其實,也是帶著所謂的交換。

就回到了前篇等價交換裡所寫的,

認為自己付出了信任,相對對方也得要付出同等質量的信任。

說穿了,是自己太過懦弱,

才總認為自己一昧的付出,

就能得到自以為的所謂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