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背-123  

最近在上愛自己的課。

才發現,有些事情光有決心還不夠。

 

也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如此的心口不一,

說出來的話與做出來的行為大不相同。

是自己太驕傲、做作,還是逃避、欺騙,

我不知道。

 

又再一次的。

惹火了老師。

 

老師也表明了,不會再繼續教我,除非我能證明。

但,要怎麼證明?

 

突然想到以前的鋼琴老師,

本來打算在國小畢業前完成8級檢定,

但,有一天,老師打電話給媽媽說,

要我不用再去了,依目前的狀況,是無法通過檢定的。

 

又突然憶起,國中英文補習班的老師,要我到下一級的班級。

(老師因太多學生,所以,有依程度做編班)

原本,很努力的苦撐,但還是無法留在原班級。

其實,我是還蠻傷心的。

我努力過了,結果依然如此,

但的確,轉班後是有比較輕鬆。

 

此次,雖然和先前的不太一樣,

但…

我雖然做了老師交代的功課,

卻不是老師交代要求要做的做法。

做了,等於沒做。

無法全然的交付自己,

無法敞開心胸,

還大話說什麼,如果不去試,怎麼會知道結果如何?

因此,浪費了彼此一個半月的時間。

也無怪乎老師的離開。

 

就這樣,還是感謝老師花費了一個月半的時間的教導與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