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5967_735568409804733_1529988836_n

上週六去左西參加了愛的能量工作坊

是由盈君老師所帶領的。

因為下列的活動內文讓我報名參加了:

「想要更釐清自己「愛情關係」的人
想好好陪伴自己的人
想給自己愛的能量及自我肯定的人
想多認識自己、探索內在感受&價值觀的人」

一開始,盈君老師先帶大家靜心,

過程中途突然覺得頭好暈好暈,

感覺整個空間一直旋轉,一直轉,

讓人覺得好難受,好想睜開眼睛讓這旋轉停下,

但最後,還是撐了過去。

只是,我忘了在這之後有什麼樣的感覺了!

 

這一天,用了新出版,熱騰騰的熊讚卡。

很可愛的牌卡,

8個顏色,各自代表著8個脈輪,

當天抽出的8張卡,有部份是目前自己已經有在做的了。

感覺很呼應

 

再來是愛情卡的進行,

總覺得藉由字卡的篩選後,

有些事情好像漸漸清晰。

 

最後是老師的珍愛卡。

抽了二張分別是失落與服務,

總覺得這二張卡很難連結,

雖然經由老師的解讀好像懂了些什麼,

卻又好像還是不太明瞭。

 

Anyway, 還是覺得這一天很棒。

很美好,凝聚了很多愛的能量,

很開心。

 

1505098_736212746406966_1564146227_n

 隔天,帶著我妹一起去左西參加豐盛市集。

很多人,很熱鬧,很好玩。

讓我妹去做牌卡解讀,

我隨意逛逛,

很喜歡左西的翅膀燭台,

但後來想想買了不知道要放在哪,又作罷,

但真的很美吶!

 

接著,我們又參加了水晶療癒,

帶領活動的老師,讓每人都抽1顆礦石,

握在手心裡,然後開始做靜心療癒,

過程中,我很擔心又會像昨天一樣頭暈,

還好沒有。

 

本來在抽礦石的時候,我在袋子中拿到了2顆,

很難取捨,想放了其中一顆都覺得好可惜,

最後,還是從中挑了一顆,

在療癒的過程中,

老師要我們去感覺手中的礦石和身體的哪個部位有共鳴,

當時心裡有覺得是腹部或胃,

但又覺得可能是手剛好放在腹部才如此覺得。

 

雖然過程中沒有睡覺,

也發現自己內在深沉的一些情緒尚末離開,

只是自己一直忽視它。

 

最後,大家分享自己在療癒過程中的感覺,

也看看自己握在手中抽到的礦石,

我的是黃鐵礦,我妹抽到的是天使石。

 

有關水晶的特質與作用可以參考下列:

http://crystalme.com/effect.htm

 

我個人是覺得過程中都挺舒服的,

很有意思的體驗。

雖然回家時覺得有些累,

但心裡卻是滿滿的。

很開心。

 

我很喜歡左西的環境,

氣場很好,

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走走。

是個很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