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書會.jpg  

雖然耶誕趴是12/8,

但是,我12/7就已先北上,

剛北上還有時間,在車上快到台北轉運站時,

看到FB上吳若權的公益贈書活動,

雖然,之前就有看到了,

那時,因為已經有購買該贈送的書籍了,

所以沒想參加,

結果,到了台北,尚有時間就去了。

而且,也和我要去的路線一致。

 

若照最近看的書來說,

這都是身邊的天使/指導靈等的安排。

 

話說,在決定北上前幾天,

不知怎麼的,

心裡總怗記著12/7有安排什麼事情,

但是看過,12月份有報名的活動,都不在12/7。

心裡想,難道是這個!

哈哈~

 

其實,我高中、大學時期,很喜歡吳若權的書。

能見到吳若權老師本尊,真的很榮幸~

心裡小小的雀躍。

 

老師人真的很好吶!!

 

11287798404_c6a13749db_b

這是在台北口喝買的現打果汁,

我喝的是蜂蜜葡萄柚汁,

很好喝,

不會很甜,也沒有葡萄柚的苦和酸味!

一整個讓我很驚喜的果汁,

我愛~

下次還有機會,要再來試試別種口味的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