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本想寫上星期天的聚會,

但現在用的是小小平板,不是很好po文!

改天換上電腦再來整理吧!

 

本週牌卡抽了這三張;

原型卡:上癮者; 魔法森林塔羅牌:錢幣2(逆);觀音神喻卡:繁星飛天

 

必須在兩難中做出抉擇,

不能再徘徊在兩難中尋找兩全其美的辦法了,

沈溺於其中而不做出選擇,

內心對結果的渴望已經無法再被阻擋。

不用害怕,不論選擇了什麼,

上天會以祂的方式給與愛與支持,

重要的是回到自己的內心,

問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無需害怕,不論抉擇如何,這都只是一種選擇,

是自己給予自己的課題,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回到內在尋求協助,

傾聽內在的聲音,祂會給妳答案的。

愛與支持一直都在,只要願意開放,自然就會看見。

 

向繁星飛天祈禱

我祈請擁有無條件之愛的繁星飛天們與敬愛的觀音,

請幫助我了解應該在何時抽離或投入團體能量。

幫助我超越內心恐懼,不再害怕迷失、耗損或傷害,

並幫我不要在團體中隱藏自我。

協助我理解自己的光,能夠無懼的分享,

以慈悲和同理心和他人相處。

敬愛的神靈,

請幫我此時在團體能量中找到正確位置,

為了我的最大利益,願這一切圓滿達成!

Om Shanti 嗡尚提

 

**上述祈禱文來自觀音神喻卡中文說明書,由左西人文空間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