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0001

該怎麼說?

之前看到左西販售這套牌卡時,就覺得牌卡的圖像很美!

我個人很喜歡,很美。

我很喜歡曾浩畫的敦煌系列,真的很美。

本來這套牌卡買回來只是想純粹收藏用的。

但是實際使用了以後,才發現,真的真的讓人很驚喜。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心裡的感受。

 

話說,我前天才在寫牌卡心得,

寫完後,抽觀音神諭卡,結果抽到這張聖母化身的卡。

看著左西翻譯的說明書,內容和我寫的心得內容有些相呼應。

雖然是不同的牌卡,但是卻讓我不得不覺得很震驚。

或許是心理作用,或許真如奧修所說,

我只選擇看到與我相同的東西,便覺得我與這牌卡同步了。

但實際上,我潛意識中卻拒絕接受與之不同的內容、想法…

I don't know.

 

但如同盈君老師所說的,要相信所抽的牌卡都是有意義的!

或許當下這牌卡與現況不見得符合,

但也許,它是個指引,是個提醒。

 

想想,就算是心理作用那又如何?

我可以感覺平靜,覺得這世界美好,

用真善美的眼光去看這世界,

那又有什麼不好的,

至少,不是以批判的眼界去看待人事物,

願意以開放,接納的心去看待。

個人覺得,目前這樣就好了。

 

如果對曾浩的畫作有興趣,可點選下列連結

曾浩官網:http://www.zhdhart.com/index.php

 

最後的最後,附上這張卡的祈禱文:

 

親愛的觀音、綠度母、媽祖、偉大的聖母,

請幫助我安住在光中,讓我每一天都能過著覺醒的生活,認識我真正的自己,讓我的心受到祥和與美的祝福。


感謝您的幫助!Om Shanti 嗡尚提(神啊!請讓我心裡平靜) 我感覺到您帶給我的祥和。


願一切眾生也有同樣的感受。Om Mani Padme Hum 嗡嘛呢叭咪吽 (南無觀世音菩蕯)。

 



上述祈禱文,取自觀音神諭卡說明書由左西人文空間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