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ZM 環保竹製廚具用品 





您的LOHAS生活必需品!

 愛護地球,請多使用環保材質商品

 100%孟宗竹加上通過SGS 、美國FDA和歐洲LFBG 三重檢驗,給您最天然無負擔的廚具選擇!

 暢銷美、日等國

 無毒漆料、膠料 Nontoxic lacquer, eatable, edible With no glossy appearance No shining with sun ray

認證:保證天然無毒漆料,通過SGS 、美國FDA和歐洲LFBG 三重檢驗

材質:100% 四年生孟宗竹

尺寸:21.5x16x7cm


YCZM孟昌竹木工藝廠的優點:

 1. 我們是專業的竹製品製造商:我們工廠成立至今已經邁入第30的年頭,一執不斷致力於竹製品的開發與製造,由於我們長期累積的經驗讓我們能提供最高卻穩定的品質給客戶。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公司的產品能長期外銷美國、日本和歐洲等地。

 2. 通過SGS、FDA和LFGB檢驗:我們堅持使用無毒可食用的膠料和漆料生產竹製品,知道檢驗標準的專業人士一定知道,要同時通過世界通行的SGS檢驗和美國政府食品藥物管制局專用的FDA,甚至是歐洲高規格的LFGB檢驗,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情。請放心使用我們YCZM的竹製品!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