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必須用我最最誠懇的心意..


謝謝對我第一本書『時尚手作包』給予熱情支持的朋友們..


沒有你們的鼓勵..我想,應該就沒有這本『我的手作名牌包』的誕生...



 


會再出版這本新書,對我來說..已經不只是單純的興趣或只是玩玩而已了,


當然是經過精心策劃、卯足全力、用力構思、一點一滴醞釀來的...


製作的過程裡不敢說嘔心瀝血..但也差不多快把我自己折磨到..想撞牆...想放棄!真的...



 


老實說吧,我其實不會憑空想像或是腦中一閃之後就會有好靈感、好點子的,


也從來沒本事神來一筆,雙手一揮..隨性做做,就有美美的作品..


還是要不斷的經過一遍又一遍的腦力激盪、演練與經驗想像,


即使是畫了上百個設計稿,也不一定保證能做的出來...


總之..我真的超級認真在作這本書呀!



 


重要的是將這本『我的手作名牌包』再次傳達一種概念..


手作包包真的可以升級了,可以大膽的自由創作,可以很有質感,可以很名牌...


這次書裡我將每個包包應用素描手繪圖解的方式,


搭配實物大紙型..在作法上會有較清楚的表達..


讓喜歡手作的朋友們都可以動手試試..


擁有時下名牌包已經不稀奇了,


親手打造屬於自己的名牌包,絕對是百分之兩百的令人驚喜!


 



 


感謝的話我一定要說:


    ●感謝上帝,藉著出書讓我經歷祂的恩典與慈愛,


使我所需的聰明與體力都充足。


    ●感謝藝風堂的編輯團隊,在我幾乎想要放棄的時候,緊緊的盯著我...


還不忘替我加油打氣,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本書,辛苦了。


    ●感謝同學好友們、教會的弟兄姊妹、部落格的格友...


不斷的給予支持和鼓勵,在我生命成長的這個時候,有你們的相伴,真好~


    ●更要感謝親愛的老公與我可愛的女兒,在我出書前的緊要關頭,


包容我不做晚餐..作包包,天天看著你們父女倆吃著冷便當..


卻一句怨言也沒有,我真的好感動....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


                      *


                              


●●邀請朋友們大力的推推我的這本新書..


支持台灣本土手作,尤其當你願意支持台灣手作家們也等於像是支持妳自己一樣,


願意貢獻一些些手作熱情,當一些些熱情在漫延時,妳也一定會感受到...


台灣女人擁有一股無限的超凡力量,在手作的領域裡.......


創造奇蹟!


 


★新書特別活動:


★即日起至9月20日歡迎格友回應並引用此篇文章,格子空空的朋友不列入此活動對象〉


為答謝您的支持與大力推推...就有機會獲得我親自製作的6個精美手作包要送給您喔,


p.s〈不是書裡的包喔,是我特別為此活動設計製作的


於9月20日隨機抽出6位朋友每位各得一個,Ai會公開並通知妳喔!


謝謝參與!感謝支持!


 


                  *            *            *


p.s.有意收藏我新書包包裡的買家朋友們,


請拿到書之後,歡迎回應詢問..感激不盡唷~                


                  *            *           *          


                  


以下有新書的詳細內容介紹..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5893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4260178773&Actid=wise&partne


金石堂    8/22已衝到排行榜第一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BestSeller01.asp?M_Type=7&W_Type=&S_Type=6&YM_Type=2009&RankType=new&LID=1092&tree=3&class_name=%A5%CD%AC%A1%C3%C0%B3N&L2=%A9%7E%AEa%A4u%C3%C0


藝風堂出版社    http://tw.myblog.yahoo.com/yft-handmade/article?mid=1483&sc=1#1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