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謝謝您們抬愛啦~


前兩天PO的"輕鬆手作~立體零錢包"要來分享紙型囉!


這回我有電子檔啦~~哈哈哈~~


索取的方法:


先把"輕鬆手作~立體零錢包"作法分享的文引用回你家,引用這篇,或是作法那篇都可以啦!


(請記得引用,目的是讓更多人也可以知道分享的訊息~雖然你只寫mail add來我還是會寄給你啦~~


但是我就是希望可以有更多人來分享我的心意ㄇㄟ~~)


再到本篇的回應留下你的電子信箱,(隱藏回應)


以芳就會盡快把紙型寄給你唷!~~(我盡量當天回傳啦~~)


 


 


~~~~~~~~~~~~P.S.~~~~~~~~~~~~~~~


不用相約繳作業, 只要記得引用文章就行囉!


但這是以芳自繪的紙型,請勿拿去營利唷!


要是有做出來,願跟大家分享,就回來通報一聲,以芳幫您公告~~讓大家也分享一下完成的快樂~


 


寄給您的檔案是A4大小,直接印出來就可以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