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趕到台中去上Sophie的花布盤。


因為最近我妹對布盤還蠻有興趣的,所以就讓她帶我一起過去~


不過,她並沒有報名這個課程~ 對Sophie感到很抱歉,而且我事先也沒有跟Sophie說,真的很抱歉。


但還好Sophie有多的材料包,所幸就讓我妹當場報名此課程。


我們從下午2點開始到晚上6點多才完成。


在這中間,我和我妹的動作都比其他人慢,讓大家還要等我們,真是不好意思~


做完以後的成品很可愛哦~


不過,我卻忘了將花布盤帶回家了。


我們將布盤放在她的機車車廂裡,結果坐車的時候,忘了跟我妹拿~  = = ~



這是我妹做的花布盤,是粉紅色的~


裡面是緞帶做的蝴蝶結,也很可愛哦~ 今天也學會用緞帶綁蝴蝶結。


突然想到,很久以前家裡好像有本教做緞帶花的書,改天再找看看放在那裡了~


下面就是我做的花布盤,是黃色的~


都很粉嫩,很可愛哦~


期待布盤回家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