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年為了學習手作,所以南北奔波。


很多人聽到了總覺得不可思議,既然那麼遠,為什麼還要大老遠的跑去,浪費時間也浪費金錢。


不知道該怎麼向對方解釋,因為這種事情是一種感覺,是一股衝動。


如果不去做就會好一陣子朝思暮想的,心煩意亂,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所以,報名參加。


至少,成品出來,我是開心的。在上課日逼近的日子裡,我是開心的,是期待的,


所有的不愉快都一掃而空,或許時間上會很趕,或許車費不便宜。


但,這或許是我減壓的一種方式?


老實說,這種心情與這股衝動,我也不知該如何解釋。


最近,茱莉亞羅勃茲的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再加上這二個禮拜的南北奔波,


讓我不禁覺得,這樣算不算是我的一個小小的旅行,雖然並沒有到各處去玩,


但是在去上課的途中,總是能看見很多不一樣的風景,遇到不一樣的人,


在上課的時候也是,雖然大家總是埋頭努力自己的作品,但是最後完成,欣賞大家的作品時,是開心的。


那時,心裡就會想說,誰誰誰做的好好看~ 誰誰誰選的布做出來的效果好好~


又或許,只是喜歡上課的氣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