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什麼想法,沒有什麼感想!


看書,沒什麼感覺,


看影片,沒什麼心得,


現在要問我對這本書或是這部片有什麼看法!


只能回答喜不喜歡,好不好看!


至於更深一點的看法,我一點都回答不出來!


總覺得這樣很糟糕!


以前談到喜歡的書和影片都可以和人討論!


現在,則是連討論的空間也沒有,真糟!


像是昨天為了織襪子打發時間,


所以看了之前聽說很好看的電影"真愛挑日子(One Day)"


雖然不是很專心的看,但還是想說,這部片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結局不是很喜歡,也猜想的到,但卻更貼近現實生活!


平平淡淡的,我很喜歡。


而且,這部片會讓我想到很好的一個朋友,認識了近11年,


常聽我抱怨東抱怨西的,也很能聊東南西北,什麼都能談,什麼都能說。


真的,在我心裡他是個很特別存在的朋友。


還有這部片不知怎麼的,也讓我想到前陣子很紅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很相像吶!!! 核心劇情。


所以,這樣子講,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