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三雙襪子,是小吉舖的材料包,Rita老師的織圖。


嘗試了使用迷你輪針(3mm)~


腳背上的圖案不知怎麼的,總讓我想到拼布裡的飛雁圖案,好像~


 


洞的問題好像解決了!


織的時候,一直覺得魔球的顏色跑的好好看,每織一次就驚嘆一次。


蘑菇森林,果然很有森林的味道,


而且織完覺得好軟,好好摸,好舒服,深深的為魔球這款線著迷。


讓我好想再買其他顏色的線回來織,


即使是沒有織放著也心滿意足!


 


織完這一隻,隔天,我的手就微微的麻麻的。


我跟小姑姑說,她說糟了,該不會是快中風了吧?


嚇死人,上網查了一下,我想應該是手腕使用過度,疲累了。


相關資料見這:康健網站優活健康網


總之,我會慢慢的將另一隻織好後再來好好的休息。


否則擺在那就會一直忍不住的想趕快織完。


但是手真的麻麻的不太舒服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