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行程是:東本願寺→西本願寺→島原→東寺→伏見稻荷大社


 


雖然有為每天的行程大致規劃了一下時間,但我還是覺得沒有辦法按照估計的時間下去跑各個點!


如果要按行程上的時間,那可能就會很趕,這樣也就失去了意義!


所以,只有要求自己每天早上最晚7點就要出門。


這一天,早上在路上徘徊著,


不知道是要向K's House租借腳踏車還是要按計劃靠11號公車及大眾運輸工具。


最後,來來回回的走了一段時間,才決定回旅社去租借腳踏車。


幸好,有印下旅遊書的地圖。雖然一開始看不太懂,繞了好多遠路。


但最終還是有抵達目的地!





東本願寺,


我很傻,明明看著地圖,卻還是找不到。


最後,才發現,自己騎著腳踏車經過好幾次,都不知道那就是東本願寺。


等發現時,頓時覺得自己真的是個路痴呀!


也才驚覺,原來它真的很近,不論是離京都車站還是下榻的K's House


距離近到,後來的幾天經過它時,都不自覺的想笑!呵呵!


但東本願寺真的沒有什麼好逛的,


重點是,我根本沒有去看自己標註的重點,也忘了這件事,


只稍稍晃了一下就前往下個點----西本願寺去了!


 





前往西本願寺的時候,


按照地圖走,大多都是巷子,深怕自己又騎錯了。


還好,最後看到西本願寺出現在眼前的時候,真開心。


但那天不知道有什麼活動,超多人也超多遊覽車的!





再來也是在裡面隨便晃晃,


裡面有些點可以進去看,但是不能拍照。


所以也有點忘了自己看到了什麼,


那天有進去參觀了國寶飛雲閣,整個庭園造景,很漂亮吶!


另外,好像也有參觀到雁之間和菊之間。


沒有在手冊上寫下當天的參觀心得日記是失策!







這是西本願寺的國寶之一,唐門。


 





這顆銀杏樹超大,可惜葉子還沒有黃。


如果葉子整個轉黃應該很美!


哦,對了,西本願寺附近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除了汽車外,還有腳踏車可以停,正好解決了我不知道車子要停哪的困擾。


其實是偷偷跟著一位騎腳踏車的人才知道。呵呵!


晃的差不多就前往島原去了!


一樣,也是在路上繞了好一陣子才找到,











很喜歡這樣的說明牌告,


除了日文外,還有英文,中文及韓文。








這裡是角屋的一景。


 


話說,抵達島原的時候,剛好也有一群觀光客。


不過,他們都是上了年紀的伯伯及婆婆們。


而且人手都有一張一樣的路線圖。


但卻不是成群的一起走,而是三三兩兩的!


感覺很像是來健行運動順便參觀的感覺。


所以,我就或牽或騎著腳踏車跟著他們一起走走停停看看!


 


最後,因為路線和他們不同,所以就又繞了回去,準備到下個點去看。


但在這中間花了很多時間在決定要跟他們走還是要繞回原路。


因為地圖看不懂啦~~~


看起來很像同路線,卻又不像!


最後,好不容易搞懂了,已經1個小時經過了,


也就是說,我在同個路上來來回回了很多遍。


總覺得在旁工作的人,都覺得我很奇怪。


幸好後面的路,終於沒再弄錯了,


可能是突然開竅懂了,一整個很順!


 


後面的行程,接續下篇文章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