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織的第四雙襪子,


上圖是我小小凌亂的提籃布盒,可以放在織的工具及線材,還有圖稿。





這就是完成的第四雙襪子,


瘋狂魔球的新色----金剛鸚鵡。


顏色很鮮艷華麗。


但是,我卻沒有很愛吶!!!


總覺得好像小丑的顏色,


以襪子而言,好像太過鮮艷花俏了。


不像蘑菇森林那樣般讓我愛不釋手。


不知道是室內燈光的問題還是相機的問題。


總覺得拍出來的照片,襪子好像失了焦的感覺,模模糊糊的!


我想,這顆毛線剩下來的部份會被我丟了一旁一陣子吧?


等到想到要怎麼用的時候才會再拿出來了吧!


今年的毛線襪編織可能就先到這停一下,要來趕要送人的新年禮物。


雖然年已經過完了,但還是安慰自己過完元宵才算過完年,


所以加油,趕工吧!


 


使用的材料如下:


織圖:Rita老師---石與鐵織圖


線材:瘋狂魔球---金剛鸚鵡


針:Addi迷你金屬輪針20cm--- 3mm 1隻、


        3mm 五本針、毛線縫針


尺寸:腳長25cm


編織時間: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