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昨晚熬夜完成的包!


光那提把就花了我快2個小時縫 


很難縫,又愛睏!


這卡包,在織Skew Sock之前就已經在畫紙型了,


但收到線後,忍不住就想織,所以先完成襪子,再來完成這卡包!


用的是最近很流行的口金。


不過,跟琪琪買這材料包好像是前幾年的事了!哈哈!


趁現在正流行,趕快拿出來完成它。




這是利用公司新買的攝影棚拍的!


但我覺得沒有比戶外的好,


嗯~ 是因為今天太陽很大的關係吧!


哈哈!


 


因為怕完成後不夠挺,所以我連厚布襯都把縫份給加上了!


嗯~ 完成後真的很挺。 不過,開口拉鍊處,昨晚一直車錯,


拆拆縫縫了幾次,所以開口處有些被折騰的變的有些鬆軟。


不過整體還是很ok!


而且出乎我意料的,還挺好看的!


因為包側面的用布和厎布一樣是深的藍綠色,配上側口袋用布的綠色,總覺得看起來不是很搭吶!


但沒想到完成後,整體是這麼的融洽。


很佩服琪琪,我想我也要多加訓練自己的配色能力。哈哈!


這是包包內部的樣子


我個人覺得,ㄇ型的口金包,在拉上拉鍊時還挺不好拉的!


因為要先合攏兩側再拉拉鍊才會比較順,如果想直接拉則沒那麼好拉!





題外話,這是我家車子送去保養時,


汽車公司送的魔蛋植裁。





左右二側都有雷射雕刻Logo及品牌名。


真的是從蛋裡面長出來的!


長的很快,拍這照片是上星期的事,不到1個月就長成這樣了!


 


嗯~ 看到這照片,還是想稱讚一下新相機。


畫質看起來很棒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