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工作上發生了件…算大事嗎?


我覺得,算是終會走到的最壞的一步吧!


總是習慣性的先盤算可能會發生的最壞情況。


雖然內心明白,事情的發生,不會總往壞的方向去。


這就叫杞人憂天吧!哈!


Anyway,事情已經發生了,而我也沒有那個能力能阻止/改變事情的走向。


當還在沉溺在低落與沉重的心情裡時,


在FB上看見作家張曼娟的PO文!


張曼娟《遇見小王子》:
 
    當離別的日子來到﹐
    狐狸說:「我會哭的。但沒關係﹐事情就是這樣。」
    玫瑰說﹕「我當然愛你﹐一直沒讓你明白﹐是我的錯。」
    小王子說:「就到這兒吧。讓我獨自走過去。」。


突然覺得心情上好像解了套,輕鬆了很多!


狐狸說的話,讓我很有感觸!


 


不知道是誰告訴過我,還是從哪看到的!


說,當你/妳有任何的困惑或是走不出來時,上天總會以某種形式幫助你/妳


而我,總是能在適時的時候看見某段話來鼓勵我,為我打氣。


或許只是我多想了~


我也相信這一句話:上帝關了一扇門,必定會再開一扇窗。


事情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只是想法與觀念上的差異而已。


只是該怎麼從中取得平衝與協調?我也還在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