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負面情緒持續很久很久


且不斷的擴大擴大


其實不開心已經很久了


憂鬱傷心的時間比開心大笑的時間來的多


不只自己難受,連帶身邊的人也不好過


 


覺得自己生病了


心裡生病了


要去看醫生嗎?


還是多想?


自己覺得是該去諮詢一趟


親友卻不斷的告訴我說是我想太多、脾氣太壞


 


但內心深處已經無法再跟自己說一切沒事只是多想


因為問題依舊存在


沒有辦法一直閉著眼睛,摀著耳朵


然後告訴自己Everytihng is ok


 


亦或著是


就如同大家所說的


就是脾氣壞


 


但有時總會這麼想


真的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造成的嗎?


真的都是自己的錯嗎?


 


大家都告訴我,要改改改。


但是改到最後,還是沒有人滿意。


然後,大家再告訴我,


要做自己。


可是,我卻已經不知道所謂的自己究意是長怎樣?


該怎麼做才叫做做自己?


 


提不起勁,不想做事,


整天只想懶在家裡。


不想出門,不想和誰聯絡。


只想躲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小我在作祟


但我就是甩不開它的糾纏


還是我修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