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忙!


但個人覺得在瞎忙!


1個星期裡,只有星期二、六、日,是空閒的!


偶爾六、日會再排些課程,還在想要去上語言課,這樣的話,就只剩二天空閒了。


媽媽問我,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這麼忙碌?


但我真的不知道下班回家後除了電視還能做些什麼?


以上是題外話。



這是幫同學織的小朋友披風,但個人不是很滿意,有些怪怪的!



這個也是幫同學小孩織的肚圍,因為線比較沒有什麼彈性,就不圈織了!


改用扣子,下面照片的扣子剛好少了三個。已經補上了,但是沒有拍!哈哈!



為了織這肚圍,連小時候用的肚圍都給它翻出來!


比較讓人吃驚的是,我們家居然把這肚圍給保存的這麼好!


我還記得,這是我和我妹國小時用的肚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