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感謝林群涵老師提供的照片。


 


終於完成的畫!


上星期Momo在問畫完成了嗎?


讓我很羞愧,


因為從上次上完課回家畫了一棵樹,


卻怎麼也畫不好,


這畫就被我暫時丟在一旁了!


但是,偶爾卻也會想到這幅未完成的畫!


 


可是其實,自己手邊有很多未完成的東西,


雖然心裡惦記著,但卻一直動不了手!


慚愧呀!


 


所以,上回Momo問了,


想了想,還是把它完成吧!


反正都是要畫的!


雖然動手完成它了!


但還是覺得,


啊~ 我抓不到那樹的感覺!


Momo說要成為


不要無意識的胡亂畫。


 


這讓我想到最近上烏克麗麗課時,


老師也說過一樣的話!


把自己想表達的感情藉由琴來傳遞!


不要無意識隨便亂彈!


 


我想,是不是該找那天在樹下靜靜坐著,


與樹培養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