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同學和我聊到公益團織的睡睡羊,她覺得很可愛。


要我幫她鉤一隻小隻的!


結果,講到最後,不知道彼此說了什麼,她說,她一直以為我鉤的是熊。


心裡覺得震驚,想說是自己鉤的不好嗎?看不出來是羊?


所以,上星期遇到表妹時,給她們看了照片,並詢問她們這是什麼?


結果她們也是回熊,其中一位表妹還說,羊的頭上不是都有角嗎?


因為沒有角,所以是熊?


昨天更妙,我同學打電話給我,然後突然聊到睡睡羊,


她居然說,妳作的兔子還挺可愛的!


心裡又是一驚,我不都有寫是羊了嗎?


然後,我跟同學說,那是羊,不是兔子!


也順便把被誤認為熊的事情講給她聽。


同學聽完後,哈哈大笑!


是真的有這麼不像羊嗎?嗯…  


------------------------------------和熊、兔、羊無關的分隔線----------------------------------



上星期看到電腦桌面是薰衣草花田,突然想到去年畫的花田!


突然有種異曲同工的感覺,尤其是看到遠遠的那棵樹時!



 


-----------------------------------------又見分隔線------------------------------------------


昨天參加了彩印聚會。


但其實,我只想聽蘿菈老師的纏繞,因為是彩印聚會,所以大會要求要作ATC卡。


沒有玩過彩印的我,當然不知道什麼是ATC卡,就問了主辦人,而主辦人也很熱心的告知。


雖然只少少的做了10幾張,遠不及大會要求的30張。


可是,昨天就在大家瘋狂的交換ATC卡時,我卻不敢把自己的拿出來與人交換!


因為和彩印玩家製作的ATC卡相比,我的ATC遜色許多!




上面照片是我做的ATC,下面是熱情的彩印玩家不嫌棄我沒有ATC卡可交換給我的,


再對照我做的,是不是不一樣!哈哈!


但其實後來想想,也該與人交換才是,都做了,也買了ATC卡,


話說,我手邊還有80幾張的空白ATC卡吶!


這也可以算是另類的名片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