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入手了觀音神喻卡,


不過,上網看了一下,發現它好像屬於比較進階的牌卡。


我連很久很久以前買的塔羅牌都被我丟在一邊了。 ><


但是,我還是由衷的相信自己與這組牌卡的緣份。


 


接連三天都抽到這張卡。


不以算命為目的,且這組卡也不適用,


主要想知道最近該怎麼去修練自己的內在。


該如何有意識的去察覺事物表徵下的真實。


 


才發現,事出必有因。


而這個因,不見得是由別人而起,


雖然看似是由對方所引發的事件、情緒,


但事實上,在這個表面下,會不會是自己內心所想表達的?


而我,還在學習去察覺,


也在學習該如何讓情緒之流流過,然後真真實實的去面對這些事情所帶來的課題!


 


正如同"內在小孩:在荷歐波諾波諾中遇見真正的自己"書中所寫的,


事情一再的重複發生,是記憶的重現。


像我上星期去做了原型卡&「靈魂藍圖」神聖契約盤的解讀,


左西的盈君老師也說了相類似的話。


的確,自己也有察覺,事情一再的重複發生,


只是角色的不同,情境的不同,但是都是一樣的事情,


已經覺得厭倦,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所以才想找尋解決的方式,可是這樣追尋的方式,


是不是更讓自己執著於這課題上?更放不下它?


 


再回到這組牌卡,


左西人文空間有翻譯牌卡的說明,


所以,可以方便閱讀、使用。


除了牌卡的說明外,還有每張牌卡的靜心冥想,及該牌卡的祈禱文。


下面是這張牌卡的祈禱文!!



 向觀音和仙女麻姑做春天療癒的祈禱:

 敬愛的觀音和春神麻姑,感謝您此時以無條件之愛來協助我


 請幫助我更完整的了解自己,


讓我的內在可以充分的展現,以有意識的、充滿愛與力量的方式來呈現。


 親愛的,祈願我能夠瞭解並活出全部的自我,


祈願我的生活充滿光、能量與溫暖,就如同寒冬之後的春日。請賜福萬物至善福祉!
On Mani Padme Hum嗡嘛呢叭咪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