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05.JPG 

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覺得對對方很不好意思。

就是3月時有訂了一組材料包,可是對方卻忘記了~

前幾天問對方是否已寄出材料包了?

對方說因為這幾天生病且又很忙,所以還沒有時間準備。

當下,我是告訴對方說沒有關係,身體要緊,而且我也只是問一下,並不急。

可是,卻覺得,這樣的說法很客套又很假。

因為,如果不急的話,那又怎麼會去問對方是否已經寄出?

又怎麼會天天期待收到包裹~

(其實重點是在收到包裹~)

結果,今天上午就收到包裹了~ = = ~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客套話說的太假,太不合時宜。就像這件事~

突然想到前幾天朋友MSN的暱稱"真正的體貼是不會讓人感到尷尬的"

讓我覺得,我給對方的回覆,是不是並沒有體貼到他人,反而讓人覺得更急著想寄出包裹?

 

有點在意這樣的事情,所以寫了下來。

 

不知道該怎麼結尾,就這樣終結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