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下午上了Calla的手寫字課,

說有趣其實也還蠻有趣的,說沒什麼其實也真的沒什麼~

因為在Calla的Blog中覺得手寫字很美,而且可以運用在很多的地方,剛好有機會又有時間,就報名參加了~

上課地點是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的Mr. J。

Mr. J不是我的偶像,所以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只是同堂上課的同學,有人很感興趣的一直拍照,也有看到其他在Mr. J裡用餐的客人,也一直在拍照。

不過,重點是在上課的內容,下面就是上課所準備的東西,

左邊是自己帶的筆記本,右邊則是老師發放的講義及所需要用到的筆。

由於這是老師所準備的講義,這裡就不方便給大家看講義的內容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老師的Blog去了解~

DSC00005.JPG 

下面則是我練習的照片~

DSC00006.JPG

DSC00008.JPG 

那天上課的情形大致上就是,老師先說明講解完成,同學自行按講義的字帖練習。

不知道為什麼,在畫輔助線時一直讓我有種回到了過去學鋼琴的時候,

劃五線譜,練習畫小鳥媽媽、蝸牛爸爸、音階、樂理還有檢定考伴奏的練習題。

高高低低的音階,各有各的位置。就像手寫字一樣,每個字也是有自己的位置,只有在對的位置,寫出來的字也才會比較工整好看。

總之,這也是門需要持續練習的課程~

希望有一天能像老師一樣,寫得一手好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