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因有安排下午要上Calla的手寫字課,又剛好看到Sophie老師同一天在徵上布箱的人。

想說下午的課,早上也沒安排什麼活動,那就干脆報名參加Sophie老師的課。

沒有做過布盒的我,不知道原來布盒需要這麼費時,

但為了能讓我趕上下午的課,Sophie老師將課程提早了半小時,

上課時也一面講解,一面幫忙我完成作品,

總之就是一個字“趕”可以形容當天的情形,讓老師很緊張,也讓一起上課的Jamie跟著我趕趕趕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吶~

不過,作品完成後,覺得很有成就感~ 很喜歡這個布箱。

這樣很方便我在家裡做縫紉時,放一些需要的工具,因為在家裡沒有一個固定的空間做這些東西,

有的時候在房間,有的時候在客廳,有的時候在和室(大部份的工具都放在那),

這樣很方便我移動,又不需要拿工具箱~ 再加上我的工具箱的扣鎖有點問題。

總之很開心有這個布箱,回家的時候還一直細細的端詳它。

打開來看看看、又蓋起來看看~

總之,事情就是這樣~ 下面就是完成的照片~

DSC00013.JPG 

打開來的樣子~

因為有些地方還需補白膠,所以看起來有些不平整,過幾天比較有空的時候再來處理,目前就先這樣了。
DSC00012.JPG 

以上的照片拍的不是漂亮~

大家可以到Sophie老師的Blog看看~ 有很多漂亮的作品,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報名參加課程或是購買材料包~

期待4/10的花布盤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