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02.JPG 

這個包記得是去年暑假的時候在老師那買了材料包做的~

做了1年多,直到昨天才完成~

沒有什麼特殊的原因,只是因為懶~

而且這個包應該是我目前為止做過最“搞工”的包了~

雖然拆拆縫縫了幾次,還是有些不滿,

但,真的不太想再拆了重做,所以僅管還有些地方不是很滿意,就將就點,就這樣吧~

要不就不知道要到何時才會完成了。

害我每次都很不好意思去找老師~

上圖是正面圖~

下圖是背面圖~

DSC00001.JPG 

再來這張是俯視圖~
DSC00004.JPG 

下面這張則是拉鏈打開後的樣子~

加上正面的袋子,剛好是三層,不算內袋的話~

DSC00005.JPG 

說到拉鏈,這個包前後的拉鏈方向不一樣~

一個往左拉,一個往右拉~

不是故意要做不一樣的,而是等到做好才發現~

欸,方向不同~

不過,昨天老媽說,這樣還不錯~ 可是我卻怎麼覺得很不順手~

還有,我弟和我媽都說,這長的很像便當盒~ = = ~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下次,再想想要做什麼包吧?

在老師那看到了幾個還不錯的包~

 

阿~ 對了,一定要說一下,包包下方是我家自產的竹盤,上次拍了心心相印包,覺得效果還不錯~

所以這次又將竹盤一起入鏡了~ 

不過,我是將竹盤翻過來,用它的底部做桌面來拍的~ 很不錯吧~

哈哈~有種推銷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