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Sugar買的心心相印材料包~

昨天收到材料包後,下班回家馬上就備齊所有的材料~

白膠&保麗龍膠~

 

開始黏第一個愛心時,沒有概念,白膠塗太多了~

所以當布片貼上去時,白膠都滲出來了,手都黏黏的,都黏不好,只好用修眉刀的柄來塑型~

**因為是關在房間裡做勞作,懶得跑到樓下去拿牙籤~

第二個愛心就比較好一點了,就知道該用多少量的白膠了~

不過當表面貼妥,待白膠乾了以後,修剪時才發現我的蕾絲布片貼顛倒了~

它是櫻桃圖案的,我一時心急,想趕緊完成,誤把它看成是花了~

不管了,如果有人發現貼錯,我都要堅持那是花~ 哈哈~

 

下圖就是貼錯的蕾絲布片及塗太多白膠的表面~

**覺得拍起來感覺還好,看不出來塗太多膠~

DSC02884.JPG 

下圖是另外一面~
DSC02885.JPG 

打開來的樣子~
DSC02886.JPG 

還有藍色的塑膠鑽~ 一整個就是藍色系的愛心~
DSC02887.JPG 

 

其實,這個還蠻簡單做的,只是在貼布片時比較麻煩一點~

因為它是有弧度的,要將它拉平整要有點耐心~

尤其是愛心打開來後裡面的部份比較難黏~不過也還好啦~ 哈哈~

還有最後要將愛心黏在口金上時,不知道該用多少的膠~我是用保麗龍膠黏的啦~

只好憑感覺,還好它乾掉後還不算難處理~

有溢出來的部份只好等乾了以後再做處理~

整體上來講,作品很可愛,只是不知道該用在什麼地方???

我媽看了以後,只有一句評語“重看不重用”~   嗟~

我想,總會知道要拿來怎麼用的一天,要不就是送給朋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