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88.jpg 

因為日劇“交響情人夢”的關係,所以很喜歡上野樹里,因為當知道她有演出“電影情人夢”時,就很想看看~

恰巧上週在圖書館有看到這部片,就借回家看了~

還ok啦~也稱不上喜歡或不喜歡,當然和交響情人夢比起來,沒有那麼的喜歡~

算是小品類嗎?我也不知道吶~

這片大概是說男主角---岸田智也,因為很喜歡跟女主角一起打工的一個女生,所以平時就會跟蹤他心儀的女孩。

為了更接近那個女孩,而認識了女主角---佐藤葵。

一開始佐藤葵(簡稱小葵)很討厭岸田,但在他的糾纏之下,二個人居然變成了好朋友。

小葵很喜歡電影,在校期間參與的也是和電影有關的社團(電影研究社?),

某天小葵完成劇本後,邀請岸田擔任電影男主角,片名為世界末日。

***到此為止,我還看不出來二個人有什麼曖昧關係,但簡介上卻說:兩人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不知不覺間,葵與智也的關係也變得微妙起來。

二人畢業後,小葵在電視台上班,而岸田則是打工族,

之後,小葵在上司的建議之下決定前往美國深造,因而推薦岸田來接補她的空缺。

其實小葵一直很喜歡岸田,不知道是想知道岸田是否也喜歡她嗎?

她藉由採訪的名義邀請岸田參加相親活動,

但始終岸田都沒有任何行動表示,不知道是愧疚還是同情,活動結束後岸田問小葵是否要交往?還提到了要和小葵結婚

而小葵卻認為岸田他是喝醉了才說這些傻話,也為岸田所說的這些話感到很生氣。

臨行前,兩人始終沒有表明內心的情感。

 

某天,岸田拍下奇怪的彩虹並傳給小葵,還留言給了小葵,但她都沒有回覆。

不久之後,岸田從電視新聞中得知小葵在一場空難中身亡,

後來,在小葵幫岸田寫的一封情書背面,岸田發現小葵寫下對岸田的心意,

這時岸田才知道原來小葵一直都是喜歡他的~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不過,我覺得岸田真的是很三心二意、優柔寡斷的。

而小葵不對岸田告白又是為了什麼呢?

因為岸田喜歡的是正妹?還是怕破壞了朋友的關係?無從得知~

不過看完了這部片後的感想是:

人生苦短,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有喜歡的人就大聲說喜歡,即使被拒絕了也無妨。

有想做的事就放手去做,誰知道未來是否還有機會可以去做~

 

最後附上雅虎奇摩電影簡介裡一段還不錯的話:有時候,在追尋愛情時,直到最後,仍不知道真愛近在眼前,但是如果我們夠幸運的話,仍會隱約感覺到愛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