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500.jpg 

詳細活動內容, 請按上圖即可連結至活動網頁~

收到的mail,覺得還不錯的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Google創新思維分享活動
1.請以「跟著Google學成功!來去Google參觀 ~分享活動」為標題,現在就寫下你如何運用Google的創新思維,運用在工作上得到啟發。請在您的部落格發文,分享你的文章。

2.在您的部落格發文之後,在活動網站留下你的聯絡方式,與文章網址。

3.活動結束後,經評選最有創意的參加者,我們將優選20名部落客,可受邀到「Google台灣辦公室」位於台北101大樓73樓參觀,將有專人導覽「Google台灣」辦公室,以及享受Google員工特殊福利(在Google辦公室享受員工才有的福利零食)。

部落格串聯活動
1.活動期間於您的部落格貼上〝一起Google一天〞貼紙
2.請在活動網站留下連絡方式,立即享有參加抽獎機會。

獎項及獎品
精選分享禮:20名參加者,享有至台灣Google公司參觀機會。

串聯參加禮:凡參與本次活動者
,不論是發表創新分享或串聯貼紙, 均可參加抽獎,得獎者可獲得:20冊《Google會怎麼做?》、30份Google相關贈禮,共50份抽獎贈品

活動期間:2009/06/9(二)~6/22(一)
獲選公告:2009/06/26(五)
參觀日期:2009/07/06(一)下午2:00-3:30(Google台灣辦公室)   我要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天下文化
協辦單位:數位時代、Google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