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課程,想找人湊成台中班,主要以願景版為主~

如想上其他課程也可以安排!!

人數:約5~10人

場地:未定(如果有好的場地可以提出,謝謝~)

P.S 願景板也可以放上自己喜歡的照片或是旅行去過的明信片等等~

       或者您也可以將願景板當成備忘板來使用~ ^^~ 

最近我常想到手作教學一事(有人建議~自己也有這個念頭~)~ 今早醒來有兩個方案在腦海成型~

 

老實說~我憑甚麼教呢? Well, 憑我這1.2年著迷於手作不眠不休的作和研究日漸茁壯而出來的心得~(除了一堂信鴿書店辦的十字繡體驗的一個下午~沒有上甚麼手作課~ 都是自己邊作邊想作法或是看身邊有的資料甚至是線上請教blog的朋友而一一去完成作品~)  還有為數不多擁用我的作品的客人和部落格上只見到文字圖片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的連聲好評~每天每天都讓我覺得這真的不是個玩笑耶!   還有憑我就是想教想分享呀! 而我也是要生活~那何不來教呢?

 

當然有很多比我厲害的人:  像因為無意看了她一條拼布被而著迷不已 開始我手作路的Phoebe(做甚麼都好的超厲害的啦!)   妹妹傳給我看的甜美風縫紉盒的手作家Vickie Coffee Mummy(怎麼東西都如此讓人喜愛呢?)   常常介紹大家國外美好手作資源的小獸媽(真的開了大家的眼界~作品也好優!)    開啟許多人歐式復古懷舊手作的小茉莉(無愧是復古手作的Guru呀!)    讓我看到她(們)的手作常盯在螢幕前不動(因為好美好精緻!)的Ida(怎有這麼美的手作東西呢?) 和 Fanmay(精巧手作讓人佩服!)    幽默的樂於嘗試不同手作享受家庭生活的豆喵和大雪倫(生活有樂趣就是作愛作的手工藝和有愛的家~)   常常報些手作消息相約參與的Friday(總是不停充實 趕路找素材上課精神可嘉呀!)...   我很幸運在某個時空和程度or方式上和這些巧手們變成好朋友~   還有很多很多沒提到的(例如線上教我編織的朋友)~ 而且越來越多~  這幾天我更聽到很多喜愛我手作朋友的迴響~ Sophie好謝謝大家! 在這條路上我真的好豐盛!

 

我想這個歷程沒有甚麼先來後到~佔地為王的~ 只是有些人先開始~有些人慢慢以自己的方法和速度投入~而且每個人都有他喜歡的   拿手的  和想作的~ 以開放的心交流反而對手藝的增進有幫助!  只要不全盤抄襲刻意謀利   合理的收教學費用~ 應該都是可行並且該被祝福的!  就是很單純的想用一個方法讓我的手作繼續~以及和更多人分享&交流~ 而自己在手作更多技巧的學習和創意的表達當然仍要不斷精進!

 

拉拉雜雜說這麼多~來說說我想作的吧! Ideas 如下:

 

1. [LOHAS CARTONNAGE 樂活布盒]

適合: 平常有在作手作的新手 (作過很多個的朋友~可以交流各自的作法~應該會很有趣~ )  家裡有8歲以上的小朋友我想也是可以報~

地點: 一般住家社區的活動中心 或一個可納約5~10人可以讓人作大人勞作課的地方  某人的家也是ok~我希望把場地費壓到最低~ 要不就要用攤提的也行~

費用: 365NT, 為什麼這個價錢? 因為作出來的盒子是365天都能用的~以此而定~也算是我的一個試教價吧! 小朋友可以打9折~

材料和工具: 自備,  沒有的話我可以幫忙~要不當場好朋友新朋友共用也行~

人數:5~10人

時間: 6月中或末 (訂好地點確定人數會再告知, 會找假日), 需要2~3小時, 某個早上10點到中午或下午2到4點

這個手作有兩個重點:   一個是環保  一個是學作布盒的基本技巧~

相關文章參考

 

2. [Vision Board 願景版]

適合: (例如)看過秘密一書裡頭提的願景版的想許願的朋友~ 這個方案會設定沒作過手作投入心靈課程的人~方法會用的盡量簡單  透過動手作也是促進個人落實顯化能力很棒的方式!  (我曾是積極參加心靈課程的人~所以想設計這個課程~)

地點: 一個氣場好~有天使高靈上師喜歡留駐~ 可納5~10人~可以讓大人作勞作課的地方~ (不要坐沙發打坐那種) 要有書桌和椅子~我希望把場地費壓到最低~ 要不就要用攤提的也ok~

費用: 500NT, 算是要教平常沒在手作的朋友~ 要多花些力氣解釋而定的price~

這是漂亮高級又有美學成分的願景版~我會去訂A 3 的深咖啡色木框(簡單有質感!) 材料像布呀lace都會準備好~

材料費另計一份500NT (光是框就要350囉!) 布的顏色我會選粉彩的! 相信都是天使愛的顏色!

工具: 有些自備(會列出來)    需要幫忙準備可以提出

人數:5~10人

時間: 6月中或末 (如上), 歷時約2~3個小時, after 10 am or early afternoon的 氣和光線都比較適合進行

相關作品參考

 

3. 四瓣幸運草花布盤 (NEW!!!)

這是我早期作布盒的作品~我種過很多朵花呦! 因為有2個好朋友提說想學~ 特地加進來!

請看相關作品

 

更多關於花布盤的作品

 

 

想多了解我的手作風格的朋友可以猜考看這裡: 我的手作Sophie Handmade   我喜歡創造豐盛簡單協調的感覺~色系多為粉彩~

 

以上是我今早想的兩件想作的事~ 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 可以直接報名或提供場地洽談訊息或任何對開課有幫助的事~

這是一個終於說出來並且理出架構的 idea~ 希望在很快的時間可以去作出來! 並能有上天和大家的支持~ (突然覺得自己膽子真大呀! 真不曉得哪來的guts!  )

如果妳也認同或喜歡並想參與~ 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別讓我等太久喔!)  先說聲謝謝!  這是我的初體驗若有甚麼考慮不足的也請多包涵!

我希望個人的創意能被支持和鼓勵! 因為這是個自由的時代~我們也該多多表達& sharing~ 這樣世界也會更豐富不是嗎?!

 

如想上其他課程也可安排!!

人數:約5~10

場地:未定(如有好的場地可以提供,謝謝~)

P.S. 願景板也可以放上自己喜歡的照片或是旅行去過的明信片等等~或者您也可以將願景板當成備忘版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