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和家人在家看頭名狀,雖然之前已經看過了,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看。

一直覺得劉德華演的趙二虎真的很可憐,他是個心地善良的人,重情重義,或許趙二虎真的不適合官場上的勾心鬥角吧~

更或許是他們都被龐青雲給騙了,給利用了~

又或許,該換個角度想,不該將人想得那麼壞,只是在面對權利與利益時,人總是會忘了很多事。

不過,姜午陽每一句的“大哥是對的”不知怎麼總覺得越聽越生氣,越看越覺得他怎麼會這麼的蠢~

該怎麼解讀這個角色?沒有頭緒,或許是因為他的性格並沒有其他二個角色來的分明吧!

寫到這,突然發現,原來姜午陽這個角色其實也沒有那麼好演,

不同於二位大哥鮮明的個性,他真的就像個弟弟,事事跟隨在哥哥的身邊,

凡事以哥哥為重,"長兄如父",這或許就是姜午陽內心的想法吧!

總覺得,他在說這話的同時,不是只有說給其他人聽,也是說給自己聽的~

或許他並沒有想像中來得笨,只是也像二虎一樣,是個單純善良的人吧~

 

哈哈~最後的結論,好像變成頭名狀裡只有龐青雲是壞人~

或許,隔一陣子再看一次又會有不同的感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