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夢成真的歌---未來預想圖拍成電影了,好開心呀!!!
以前都有看過漫畫或小說改編的電影,但是以歌曲來拍成電影,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頓時對美夢成真的崇拜程度又往上加了好幾成。
目前未來預想圖一共有三部曲---未來預想圖Ⅰ、Ⅱ、Ⅲ,記得好像是在描述一對戀人的愛與夢想,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哈哈...因為只有聽歌,卻沒有去了解背後的意思,這樣好像稱不上他們的粉絲哦...{#emotions_dlg.emotion_b08},不過,歌真的很好歌,可以去聽聽看!

電影中文網站:http://www.foxmovies.com.tw/thesignsoflove/
最新專輯And I Love You試聽&MV:http://www.dctgarden.com/ANDILOVEYOU/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