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初吻的主題曲, 其實剛開時的時候並不喜歡這首歌, 是在看過他的MV&歌詞後才喜歡的, 尤其是MV很感人...


>

中文歌詞

人海茫芒中 看見你耀眼的跑過來
原本陰雨綿綿的天氣 變成了夏日的天空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 你是無可取代的
我雖然沒有很明確的目標
但我明白我喜歡你

在這世界 我邂逅了這生最重要的人
至此 從今以後 在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極盡微薄之力為你去做任何事
不過我的心意 絕對不會輸給其他人
五味雜陳的思緒 滿溢著夏天
若即若離 心痛 悸動

在這世界 我邂逅了這生最重要的人
至此 從今以後 在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我倆一起走過人生 隨著時間流逝
相依相偎 相知相惜 而活到現在

我活到這麼大 頭一次
那麼想要給一個人幸福
滿街燈光如夜空般輝煌
有朝一日 我會把夜空的星星變成一個
我真的好喜歡你

在這世界 我邂逅了這生最重要的人
至此 從今以後 在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我倆一起走過人生 隨著時間流逝
相依相偎 相知相惜 而活到現在

在那個夏天 我邂逅了這生最重要的人
我的心意 絕對不會輸給其他人

人海茫芒中 看見你耀眼的跑過來
原本陰雨綿綿的天氣
就變成了夏日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